醫界的祕密,民眾的驚訝!維骨力

  2018年元月8日的一則報導引發了諸多患者的關注。耳聞者一臉狐疑,見聞者不知頭緒。因為衛福部健保署,日前決議先取消葡萄糖胺成份等31藥品。很多長期使用維骨力、紐力活或任何主成份含「葡萄糖胺」者,皆非常驚訝!心中一大堆的「為什麼」?

  若各位好友記憶深刻者,約二年前我曾引述國外大型研究發表於知名國際期刊的資料,幾乎所有的臨床實驗「葡萄糖胺」及「軟骨素」皆無效。

  當然有人會問,那為何全世界都在流行狂銷呢?這其中最大的原因是業者利用病患期待有替代止痛藥、消炎藥、類固醇的保健品,安心的保養,維骨力就如此應運而生。在藥廠聘用「御用」醫師及藥師等專家背書下,最後經過重金找名人代言,及鋪天蓋地的廣告行銷,如此大量的穿腦及洗腦的資訊圍攻下,一般非專業人士,能有幾個不心動呢?
   
所「葡萄糖胺」等於「關節聖品」等於「維骨力」這就西方保健食品的行銷模式,我們只能讚嘆其手段之高明。無怪乎已逝之藥物毒物科權威「林杰樑」曾大罵:「葡萄糖胺之產品為世紀大騙局。」
 
  因很多人想了解報導內容,
提供網址大家參閱或傳閱 
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2305562

 


  值此年終順此敬祝各位:
  狗年亨旺,身體健康。

雲林大眾中醫診所 姚明昇院長 親撰

  •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