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00到2000的進步

從200到2000的進步 
  一位來自台南善化的先生,身材高挑,個性溫文儒雅,從長期宗教信仰及個人修為,造就南臺灣人的親切特質,加上優雅的談吐,與之相處有如沐春風的感覺。 

  7月16日回診,他訴說自己以前跑步無法超過200公尺,自從服用漢方的養肝補腎,強筋壯骨的保健品,現在已能一口氣跑2000公尺,十倍的進步,讓人益顯健康青春,誰說年紀大了,就應該認老、服老,消極的等待終老呢? 

  文中先生向來注重身體保健,也是一位醫師眼中的模範生,然而錯誤的醫療,也讓他嚐盡苦果,如今大部分的健康問題已獲得穩定的改善,健康活力更大幅提升,令人欣喜。 

  行動力等於健康力,當一個年齡大的人對於運動及接觸大自然抗拒時,你會發覺,他的健康即將亮紅燈。活動力差、行動遲緩,代表骨骼及肌肉張力的退化,不足的運動量,會造成新陳代謝異常及免疫力功能降低,全身慢性病蜂起,此時老人家常常已變成藥罐子,到最後以器官損傷或衰竭收場。 

  從無數的醫療個案中驗證,行動力=健康=長壽。人無法不老,但可以慢老,可以健康的緩老。因此提醒家有行動不足者,保養要正確,活動要恆心,正所謂:要活就要動。
 

 

大眾中醫。姚明昇醫師關心您
 

 

 
 
  •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