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保健,古典配方中的經典之作

女性保健,古典配方中的經典之作

      112年2月,過了農曆年,有一位景仰的出家師父到古典藥園來購買產品,並分享食用美容養顏漢方保健心得。師父自幼受皮膚病折磨,常是偏方及中、西醫的治療,數量之多幾可出書立著。頑固濕疹經我用水藥調理痊癒至八成,改用古典藥園的女性保健品,不間斷的長期保養近2年,親身體驗,使用後體質的三大改善如下。

 

一、皮膚病:六十多年的皮膚病不只穩定,而且抓傷的結痂脫落,疤痕轉淡,皮膚光滑細緻。

二、眩暈症:長期茹素的人容易貧血,對嚴守戒律的師父便是常見。每天例行的早課108拜,對身體 虛弱者,每次的伏起跪拜,皆是毅力與體力的考驗,師父自述,現在眩暈已全好。

三、手足冰冷:冬季嚴寒,師父常覺得手足全天冰冷,早上下床準備早課,赤足站在磨石子冰冷地板時,寒氣澈骨真不好受。長期保養之後,現在光腳ㄚ也不覺得冷。

 

      師父佛心慈悲,現身分享,希望我能傳達其切身經驗與眾生分享,讓有此困擾者,能得到好的正確保健,早日恢復健康,離苦得樂。

      近來因事忙遲至今日才將師父的心願傳遞出來,首先對師父表達歉意,更開心的是三十多年的心血結晶,用心開發監製的保健品,是我完全依照女性保健最需要的補養體質、美容養顏及舒緩情緒的三大女性最必要的保健,精華匯集於一方,療效絕對完勝四物湯類,提供給有心保健又苦無良方者,一份最佳選擇。

 

      歡迎各位古典藥園之友與我分享您的使用心得,我會以完全符合法規的方式傳達您的美意。為大眾的健康製造真實有用的漢方保健是我成立古典藥園的宗旨。完全以調整體質的原則為依歸,堅持高濃度、足劑量、吃足餐數,這些醫療專業的定律,才能達到最終的健康目的,雖然售價偏貴,但您若仔細精算我們的性價比才是最合理,為什麼?因為沒有效的最貴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雲林大眾中醫診所 姚明昇院長 親撰

  •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