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保健,三大準則

人類發展的歷史,男性似乎主宰一切,然而我認為女性才是關鍵力量。一個家庭、社會、國家,如果沒有女性的平衡效用,純男性社會,容易陷入陽剛、暴力、殺戮的環境。

 

  中醫學說強調:「陽根於陰,陰根於陽。」又說:「孤陰不生,孤陽不長。」「無陽則陰無以生,無陰則陽無以化。」等重要理論。各位仔細看太極圖,圖中一黑一白,白中有黑點,黑中有白點,就是告訴我們健康就是陰陽的平衡。

 

        姚醫師專為女性特別研發的一款以頂級珍珠粉加上補元氣、養顏美容、舒緩壓力之產品,為何自推出以來歷久不衰,深度好評,今天特別簡述一下其研發背景及心路歷程。

 

        很多女性愛用者,好奇為何比其他常見的保健品,更有明顯的效果,首先,優質女性的真正養生保健,一定要求取「陰陽的平衡」才是正確。

 

  在研發女性保健品時,依據臨床三十二年實證,針對女性最重要的保健三大元素是「補養氣血、美容養顏、舒緩壓力」精準的調配處方,採用高科技製程,將有效成份淬取出,尤其是以獨家高濃度、高穩定技術,省去傳統天天熬煮的麻煩,最後打錠及膜衣成為方便食用的錠劑,讓養生成為便利食尚,完全符合現代女性日常所需。

 

  大部分的女性在平日或經期前後,因生活工作壓力大,常覺得心有餘力不足。此時常會用維他命補營養,咖啡提神,可惜皆是為了當下完成工作而吃,就像竭澤而魚,沒有滋養,只有消耗,時間一久,人就開始顯露疲態,面容枯黃、老化接踵而至。

 

    反之女性養生應該從體質調整,除了補養氣血,平衡陰陽之外,莫忘女性容易煩惱焦慮,所以舒緩壓力,才能打造身心健康的狀態,最後加強由內而外的美容養顏,效果絕對超乎塗抹式的保養,用內服打造「健康的自然美」才是美的極致。

 

    保養是日常穩定的進行式,產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至關重要。現代的藥品強調十年的安全;漢方從古至今已歷程千年的驗證,尤其在專業醫師的監製下,更將安全及有效性推至最高境界,因此姚醫師常說:「沒有安全,一切療效為零;沒有療效,一切價值歸零。」

  • Top